這是富士電視台為了拍交響情人夢臨時(!?

開的一間店

"TRIBECA"

查了一下YAHOO字典

『TriBeCa』

[名]トライベッカ:New Yorkの地区;芸術家のたまり場.

(整個很有氣質XDD!!

附上網址

http://www.tribeca.cc/







在原宿B6大樓地下一樓

不會很難找XDD

那棟B6很特別這樣

從原宿車站表參道口走大概5分鐘到10分鐘就到了

那天跟澄澄是禮拜六下午大概1點多到的

前天看個一下網頁發現是單點的方式

想說點個千秋王子特製XX或是裏軒的親子井之類的吃吃就好XD



走一走就發現這個扛棒↓↓



中間的影子是我<囧

想說一人1500是啥!!?

不管先走下去再說

後來去櫃檯才知道

那天竟然是1500吃到飽(!?

網頁上完全沒寫有這種事阿@~@!!

而且是先付款再進去XDD

就很帥氣(!?)的刷完卡就進去了

一個人才一千五在那種地段實在是很便宜阿~~

還沒有加服務費這樣~ㄎ

進去就先看到投影機在潑放這電影這樣

(哪一部我也沒注意反正是外國片XDD!!

我們做的位子不算好

是在最邊邊的地方(服務生帶的

那個椅子很特別是透明的塑膠(應該)椅





如果能坐在中間沙發上就好了Q___Q

(千秋王子幾乎都去坐沙發#########

在來就是覓食的時間了

由於是吃到飽

餐廳就把餐點放在一個大長桌上

我先去拿的是



裏軒的XX井(忘了XDD!!!

恩....肉乾乾的



燉馬鈴薯雞肉&烤雞肉和薯條

其實是兩道菜我放一起這樣~ㄎ

燉雞肉還不錯(但不是很入味)

烤雞肉是焦了點....

再來是



這應該(!?)也是裏軒的料理

叉燒加蛋還可以~



再來是普通的義大利麵(!?

連味道都普通XDDD!!



最後吃了2碗千秋王子特製鮭魚井(笑

因為是千秋王子特製所以特別好吃(!!????

旁邊也有自助的飲料

有紅茶.烏龍茶.柳橙汁.咖啡這樣~



後來坐在我們旁邊那一桌的母女竟然看起交響的漫畫



據澄澄說好像是店裡有擺(不過我沒看到就是了



整體來說我可以打個95分(如果你有看交響的話~ㄎ

不過這間店是以氣氛為主(笑

有空去日本話是建議去觀賞(!?

燈光好氣氛佳適合約會這樣~



如果有人知道菜名的話可以跟我講一下~謝謝!!



以上~感謝閱讀

PS:如果照片有拍的模糊那就是敝人手拙請多見諒<(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