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去了日本!!

謎:是嗎?

蓋:是工作沒錯####



14號下午的飛機去到大阪關西機場

坐的是國泰航空的班機

除了空姐國語不是很標準外沒啥可挑的



到大阪已經是莫約6點了

出關之後就坐機場線5號的巴士往飯店前進

http://www.hankyu-hotel.com/hotels/19osakashh/access.html

大阪新阪急

之前也住過一次

不過上次是住3人房

這次變一個人住

我媽和我爸睡雙人房

不過這雙人房跟單人房一樣大阿XDDDDD

連床都一樣大XD!!

隔天是前往供應商那邊受訓 教育新產品這樣(不重要XD!!

晚上自己跑去了附近的百貨公司晃晃

一樓是小家電

我就跑去看耳機跟MP3隨身聽

讓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後藤機阿XD!!



再去二樓看影音產品

我終於知道用5X吋以上的液晶電視看控是多爽阿Q___Q

有一區正在放H!P夏控(NHK BS2在播的樣子)

好大的紺紺阿Q_______________Q



再來到六樓?還是七樓忘了

是玩具商品

晃晃PSP跟Wii區就聽到廣播說要休息了

正當我走去電梯哪邊的時候竟然......

看到了整整一櫃的月島閃亮亮阿lol

不過太晚去了百貨公司9:30就休息了

沒注意看T_____T(後來看電視廣告發現周邊商品還不少這樣

連大型遊戲機都有出...0TZ 小春你好樣的!!



隔天睡到大約10點

退房之後就前往車站

搭的是1:10分的nono號(錯了XD!





大約3點多快4點就到東京

我們住的地方是新橋就坐山手線沒幾站就到了

不過這時就發生慘事了

我們訂的旅館竟然不能刷卡阿阿阿阿阿!!!!!

住一天要21000隻羊

我們總共要住5天就要105000拉Q___Q

ㄎㄅ怎麼會帶這麼多現金!!

就先住了三天最後兩天再換飯店這樣

http://www.isseikan.com/

前三天的

http://www.hankyu-hotel.com/hotels/06dhannex/index2.html

後兩天的

雖然後來的那間比較貴

不過房間是之前的三倍大阿!!!!!!!

(下次定之前一定要問清楚XD!!

之後三天是去有明的展場幫忙半導體展



相機太差照不好這樣<(_ _)>

過程略過



不過那邊的人都知道我是H!P放這樣XDDD!!

(打開皮夾拿出卡片宣傳~ㄎ

每次去唱卡拉OK都是H!P的歌連發(被爸歐

還有去秋葉原晃晃

一出車站就有許多妹抖在拉客

不過沒有去晃啥看看電子產品就回飯店了

還有看到這個



禮拜六就是令人羨幕(!?

也是我這次主要的目的

和澄澄出去約會啦!!(澄:並不是#####



下午約在原宿然後就去交響餐廳吃飯



這個另外再PO一篇XDD!!

吃完之後就到日盜店逛逛

貓耳小貓好萌>////////////</

其他美少女戰士們的造型也不差XDDDD!!

再來就是去原宿公式店晃晃

買了一些生寫真就出來了

旁邊竟然就是富士電視台的公式店XD!!

再來就是去涉谷的公式店

買了SAYU的寫真集(這本真棒!!!!

後來又跑去同人店晃晃

看到一堆J系的.WAT.GLAY竟然連B'Z都有....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H!P一本都沒有真是遜掉了XD!!!



晃累了就跑去星巴克點了東西

然後觀賞SAYU的寫真>/////////
萌到爆Q___Q

跟之前那幾個糟糕人(亂指)不一樣



這時我媽就摳給澄澄說她們已經回到飯店

要我們去吃飯

就跟澄澄回去新橋了

晚上吃的是迴轉壽司

(招待不周請澄澄見諒<(_ _)>

看澄澄跟我媽聊了不少~ㄎ

吃完飯之後也不早了

就跟澄澄告別回飯店了



最後一天起個大早(也才9點不早XD

因為要去東京駛的富士電視公式店

要買のだめ的周邊(前一天沒買)

怕趕不及飛機所以就早點去



在東京駛一番街上

問了一下服務員小姐一出閘口就看到了

那邊除了富士電視台的公式店之外

還有TBS.NHK.龍貓.HELLOKETTY的店

不過沒有東京電視台的阿Q___Q

然後去上面的大丸百貨晃晃順便買個東西

就進去車站跟我爸媽會合了

後來坐了京成線到成田機場

也結束了這幾天的日本之行~



以上~感謝閱讀

PS:如果照片有拍的模糊那就是敝人手嵯請多見諒<(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