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我家07~XDDD



魔物獵人P2nd

(簡稱MHP2

在多人的期待下終於發售了(淚

官方網站如下

http://www.capcom.co.jp/monsterhunter/P2nd/

下面是遊戲介紹&我到目前為止奮戰的結果XD

人物選單~





二月十六就拿到二十四後就玩了八十六小時XDDD!!

平均每天玩快十小時(爆





一開始的樣式(沒穿裝備

我覺得紅髮配這髮型很萌(還有馬尾XD

(我一代也是這髮型!!





一開始就有的雪山裝~很可愛(大心)

不過防只有一 五件加起來五 囧TZ



拿到的前幾天剛好是過年就只好在家慢慢的過單人任務

(不過新年第一天就去連了XD

之後趁我爸媽出去新年旅遊的時候

跟戰友們到家裡來衝集會所(連線任務

連續三天都是五點睡十一點起來<囧



第一天的成果



升到HR三(Hunter Rank)

火龍裝~

跟一代的造型一樣

這套裝好用又好做~是一開始打龍必備好裝!!!

第二天跟第三天

就開始衝HR衝到六(最高就是六)

做出了這套





黃金聖鬥士裝(錯了

這套可以說是好國民必備裝(!?

因為是轟龍的素材做出來的又稱轟轟戰隊XD!!

轟龍是MHP2才出現的新魔物(就是最上面那隻

又強又弱(啥鬼形容

不過的確如此~!!!



再來幾天又打了新的裝備



這是技能



冥鬥士裝(大錯

那神聖衣啥時出來?

也是打新魔物"覇龍"做出來的

別稱"覇龍戰隊"(後面開始放爆炸特效 XD!

這套裝備應該是目前最強的裝備(炫燿樣

沒幾個人有拉!!!(頭仰四十五度XDDD!!



除了好裝外當然要有好武器

所以再來是屠龍寶刀一覽XDD!!







鬼神斬破刀

看名字就知道鬼跟神都打的死的刀可見有多強!!

國民神兵NO.1







飛龍刀(葵)

這把入手是鬼神展破難了點先還是做了出來(個人怨念?

不過也是把好用的刀

因為砍個幾刀魔物就中毒了XD!!

對於毒耐性不高的魔物是很好用的







銀火龍統槍

這一把入手度也不低

不過個人覺得統槍很帥

所以還是做了出來

(爆炸是男人的浪漫XDD!!

PS:統槍是這一代新的武器能熟用的人不多







覇弓

恩!?不是罷工歐XDD!!

也是由覇龍素材做出來的弓

同時也是目前(應該)最強的弓

光是物理攻擊力三百

就直逼其他進戰武器(其他弓大概兩百多

而且造型很棒(大心)





感謝大家的觀賞

如果有新的進度(!?

在PO上來

PS:有人可以教我如何拍PSP拍的很清楚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