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整理東西

大概到了2點才睡覺

禮拜六大概8點就起床了

從飯店走到東京後生年金會館大概要20分鐘<囧





到了會場大概是九點多一點點

會場外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隊伍大概有20~30公尺左右

為了幫欣姐買全SET所以這麼早來

就在那邊坐著邊睡邊等

PS:越坐越冷(抖

到大概10點的時候ST也到了

就跟ST拿了一大箱的魔物獵人周邊先搬回飯店在會會場



重新回到會場大概是11點10分

GOODS的販賣也準備開始了



我就跟ST一起排隊進去買

人真的很多XDD

買的人幾乎都是買個5分鐘以上

還有人是抱個1.2箱爆米花出來XD!!!!!

我在幫欣姐買全SET跟自己要的日替照之後就出來了

過不久ST也買玩過來

這時候就遇到2位港妹(ST的朋友

一個是岡田&琳放(!?

一個是愛講放(!?

在拆抽選照的時候還抽到愛佳~(L)

馬上被我收購XD!!!



之後就是去新宿那邊吃燒肉

(走到一半ST發現NB沒拿秒回去拿<囧



吃完再走回去已經大概是2點左右

已經過了開場的時間我們就場去了

(ST還托我必要的話要幫港妹喬位子XD!!

這一場是我這次最好的位子

一階7列!!





2.5萬阿###



曲目如下



01.ボン キュッ!ボン キュッ!BOMBのテーマ / モーニング娘。

02.みかん / モーニング娘。

03.Hand made CITY / モーニング娘。

MC / 全員+美勇

04.カッチョイイゼ! JAPAN / モーニング娘。美勇伝

05.Please! 自由の扉 / モーニング娘。

06.悲しみトワイライト / モーニング娘。

MC / 純純龜井道重田中琳琳

07.チャンス / 久住

08.好きな先輩 / ジュンジュンリンリン

09.シャニムニパラダイス / 高橋新垣亀井田中

10.いきまっしょい!/ モーニング娘。

MC / 新垣高橋

11.じゃじゃ馬パラダイス / 美勇伝

12.美~Hit Parade~ / 美勇伝

13.恋する♡エンジェル♡ハート / 美勇伝

14.男友達 / 光井美勇伝

人形劇 / 美勇伝光井高橋

15.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て / 高橋

16.HOW DO YOU LIKE JAPAN?~日本はどんな感じでっか?~ / モーニング娘。

17.シャボン玉 / モーニング娘。

18.NATURE IS GOOD! / モーニング娘。

19.Ambitious!野心的でいいじゃん / モーニング娘。

20.Go Girl~恋のヴィクトリー~ / モーニング娘。

MC

21.ラヴ&ピィ~ス!HEROがやって来たっ。 / モーニング娘。



EN1.HELLO TO YOU ~ハロー! プロジェクト10周年記念テーマ~ / モーニング娘。美勇伝

MC

EN2.女に幸あれ / モーニング娘。

EN3.ボン キュッ!ボン キュッ!BOMBのテーマ / モーニング娘。







我的位置是中右

愛佳把頭髮剪短了

感覺清爽許多!!很可愛!!

愛佳再第三首的時候看到我了(噴淚

在間奏的時候全員的手往前指

愛佳竟然向他45度角這邊的我指過來(超感動Q__Q



第一次的MC是自我介紹(!? 跟介紹美勇出來

第二次MC的主角是道重

她就說再過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

大家想到什麼?

龜:當然聖誕老人

道:好!!下一個指純(龜大驚

純:聖誕禮物

道:那田中勒?

田:當然是雪摟

田:因為這樣很羅曼蒂克阿~

道:SHUT UP###

道:那在中國聖誕節的時候會吃北京烤鴨嗎??(問琳

琳:跟日本一樣 你要吃的話隨便你

道:這樣呀!! 以上全部不正確###

全員:這沒有正確解答巴??

道:答案就是我!!道重沙由美

全員:??

道:聖誕節就想到レインボーピンク所以就是重ピンク就是我啦!!

全員:ㄘㄟˊ

道:這樣有沒有很感動阿??(問純

純:ㄜ....我們可以去做下一首歌的準備了嗎?

道:當然可以!!



チャンス / 久住

恩...小春還是對嘴對很大XD!!

好きな先輩 / ジュンジュンリンリン

想當初是五期成員一起跳的Q__Q(兮苦兮苦



再來的MC是新垣高橋

是說要帶全員去福井老家泡溫泉這樣

再來就是美勇的豋場了

這三個人的腰有夠厲害...嘖嘖!!



美勇MC

洽咪也是提到聖誕節

說去年交換禮物的預算是3000

今年變1000好了XDD

三好&岡田:ㄟ..........!!

洽咪:不好!!今年聖誕節有音樂嘎塔死的工作不能參加

岡田:那今年的交換禮物預算5000巴!!!

三好:好!!(超嗨##

洽咪:........(凹



再來就是

男友達 / 光井美勇伝

光井SOLO男友達Q__Q

俏麗的短髮配上這首歌果然是100分阿####

加上光井的音色本來就不差還有可愛的黃色禮服位這首歌加分不少



有美勇當然要來人形劇一下

照慣例的還是很搞笑

這就不捏了XDD!!

等DVD出來大家就知道了

還有特別推薦一下

"ボン キュッ!ボン キュッ!BOMBのテーマ"現場超嗨###



這場光井大概跟我對眼有到5次(超開心!!

看來應援版有帶去是有用的!!!



24號的晚場就沒有看了

跟麥講還有澄澄約好去吃飯

(下篇在打



25號午場是1階13列



1.8萬(默



今天是啥龜井地元祭

所以票貴死了##





連這都可以祭一下###



早上先去原宿票店買晚場的票

就又跑回去飯店睡覺XDD

睡一睡看到HM@

光井得到了偶像宣言的新角色配音權XD!!

看完之後就去會場了

進去之前就先把禮物交給了staff

不過我走到裡面之後竟然發現有一個present box <囧

今天的日替竟然是早安九人+美勇三人(有夠邪惡

所以我只有買了光井的日替照跟日替的PASS(早安全員)



位子雖然在13列還是偏右邊

不過對我來說超棒!!





因為愛佳都站右邊阿!!!







這次更開心

愛佳在唱"Please! 自由の扉"

直接把麥克風對像向我這邊要我ㄧ起唱Q__Q

還笑了一下(蓋特當場死亡###



再來是MC

前略

重:因為聖誕節要吃XX東西 跟我的皮膚一樣"布丁布丁"~所以答案就是我道重沙由美拉!!!



後略XD!!



新垣高橋則是變成大家要一起吃火鍋這樣



美勇MC則是三好問洽咪位啥演唱會之前都要抓抓腳

洽咪則說這樣抓才不會緊張要三好試一下

結果三好竟然去抓洽咪的腳(大噴笑)不愧是エロカ XDD!!!



encore的時候大家都喊えりりんコール

龜井說他在後台休息的時候還呆住了

洽咪還吐槽說不要太開心忘記舞步



洽咪還做了一次HAPPY不過岡田小春沒跟大家一起做XDDD

所以台下在凹大家做一次XD!!



再來是晚場

因為票實在是貴到爆....

所以晚場就坐2階家庭席

還是在右邊~(大心)





1.5萬這樣....0rz



坐在2階的感覺很不一樣

舞台的動線整個看得很清楚



我本來想說光井會不會看不到XDD!

不過第一次MC就排除了這個疑慮

當其他成員在講話的時候

我看他眼神掃了一遍一階

然後就往二階看



























































一看到我這邊竟然把手舉起來對我揮手阿######################

(再死一遍XD!!!



再來的道重MC



重:大家知道聖誕樹的燈可以是如何如何(#%I( 所以就是生態早安 也就是我道重沙由美!!



新垣高橋的MC則是一樣



美勇的MC則是說每次美勇在台上唱歌總是最棒的

也請大家期待08年的美勇這樣



最後encore的時候



龜:「地元だけど、まさかやってもらえるとは思わなかったので嬉しかった。ちょっと早い誕生日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った感じです。」



洽咪也在做了一次HAPPY這次大家都很整齊的做了一遍



也結束了我這2天的三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