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早安來台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為了履行我對愛佳的承諾(!?

所以要踏上前往日本的旅途(太噁!!!!







這禮拜也是忙到爆

機票跟飯店也是在上個禮拜五才訂到

連演唱會的票也只有先買了11/24午場的票

禮拜三才匆忙的去辦役男出國登記<囧



禮拜一去高雄

禮拜二.三要接待日本人

原本禮拜四要去台中不過後來好險沒去

這樣才在禮拜四晚上才準備好行李..0rz





出發前天才準備好的行李



我做的飛機是早上8點半

所以大概5點半就起床了是由我媽載我去機場



本來想說要順便匯錢給明姐跟D大

不過入關後竟然沒有ATM <囧



就只好去機場貴賓室坐著等飛機+吃早餐



貴賓室東西真少###



上飛機之後就開始睡覺連飛機餐也沒什麼吃

就一路睡到了東京

到東京已經是12點30了

加上最近日本政府說啥為了加強安檢

出關的時候還要壓指紋跟拍照###

整個排很久##############

所以搭上京成線已經是2點的事了



不過我手上拿的"大同電鍋"果然不同反響XDD

在檢查護照和檢查行李的地方都被各問了一次(麥:夠了####



先到達的是上野

就跟麥講碰了面順便就去上野公式店晃了一下

還順便買了SAYU她們吃過的沙威瑪





正好在公式店下面的沙威瑪店



好吃的沙威瑪~~(L)



他們的沙威瑪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外面適用類似餡餅皮包的

老闆也很有趣

逢人就叫アニキ

還問我們是從哪裡來

我就說是taiwan

他就他是taitwo

整個很有趣!!



後來就趕去品川看了h!p新人公演

憂佳本人真的很可愛

是永本人比照片好看上N倍 XD!!

能登也很可愛##

(我只認識這幾個XD!!!

然後還宣傳了一下音樂嘎塔死的演唱會

最妙的是まこと阿誠(被打)也宣傳一下射亂Q的演唱會XDDD!!



憂佳一開始聲音不好會分岔

不過後來應該是唱開了就沒這問題

是永反而讓我意外的中氣十足

(應該是有練球的關係

結束大概約6點了

就跟麥講去涉谷公式店晃晃

和找了一下Q斗的大看板





不管怎嚜拍都會反光的隊長<囧



然後就去吃和民了

日本的和民算起來比台灣的便宜

台灣要2.3百的料理 日本大概525左右

這樣看來在日本吃比較划算XD!!!





本日第一名 炸雞翅 不油膩加上微酸的醬料超好吃###

還點了2盤XD!!




吃完也10點多了就到新宿華盛頓飯店check in





房間真的不大....0rz



開個電視看看就洗澡睡覺了

準備禮拜六看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