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欣姐跟我說住晶華他OK

然後一行人還真的就衝晶華了XDD!!!



我們是住16樓 景色超棒

房間大小大概跟我的房間差不多

不過廁所比我房間廁所好太多了XDD!!



也多認識了幾位早安迷

原來我這麼紅我以前都不知道

前天晚上大概1點多就睡死了(!?

峰哥還寫程式到4點多實在太厲害了##



不過到了5點多的時候竟然發生了一件囧事

就是有個人的手機鈴聲響了3次

把其他人都叫醒了

而且鈴聲是 嘟~~~嘟~~~~嘟~~~~~~~

的單音鈴聲(還響了三次.....

我ㄧ開始以為是晶華的鬧鐘 不過重點是

手機的主人竟然沒醒阿#######(被打)

再來大家就繼續睡 我和欣姐大概8點左右下去吃早餐

不愧是晶華酒店XD!!早餐超豐富我跟欣姐夾了一堆吃不完~哈

吃完了之後欣姐就先上樓了

我則是從5樓開始一層一層的往上搜XD!!

到10樓的時候我就看到2個保標站在門口

我走過去的時候還不停看我

連我從緊急出口出去也要開一下門看我

想也知道是早安住10樓XDD!!

我就秒跑回16樓跟大家說這消息

之後其他人去買早餐的時候

有看到REINA的私服(超正這樣

到了11點半左右就去CHECK OUT

然後在三樓等記者會開始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些人在那邊等了

(還有大概10個日放

後來豐華大姐姐說可以收禮物

一堆人就拿禮物過去送了

1點多就開始發號碼牌跟排隊

我是第49號(倒數第二 哈

進去之後做我旁邊是48號的一個沙由放大姐

一值很開心的跟我聊天(!?

(可以跟我相認一下嗎XDDD!?)

開始的時候又撥了一次跟歌友會一樣的影片(中途還停格 超尷尬XD!)

然後早安們就出來的

先拍團照在拍個人照

拍個人照的時候每個人都超專業

看來公式照拍都拍的很習慣了XDD!!

每2~3秒就會換個動作



黃子佼:

第一位是田中麗奈小薯條

現在是龜井繪起士漢堡

光井愛佳今年才14歲是 最幼齒的

現在的是久住小春 他的特色是每兩秒換一次

小春:蛤?(回頭看) 然後純琳噴笑

(SAYU比PEACE)這個厲害!!有新意!!~~~

(換純)這尷尬了 她們聽的懂 不能亂虧

(然後講台語 佼:嘿嘿~~這樣她們就聽不懂啦~~(後排大噴笑



就開始訪問了(問題不磊述

最後拍照是跟初回封面一樣的POSE

(馬的每個人都超正####

就結束了

進去的時候放們開始大喊XDD

佼:還沒走完阿~繼續喊~~!!!!

放眾:RISA~ 愛講~ SAYU~ みっつぃ~

就和平的結束了記者會



結束後就去了歌友會到的時候也3.4點了

人數大概2XX~3XX左右

到了5.6點的時候人才明顯變多

一開始的時候我有多買一套

不過當快開始的時候買了第三套XDDD!!!

然後就吳建恆出來之後記者拍一拍之後開始了

我是32X號

第一次

愛佳看到我超開心的

而且握到愛佳的時候剛好堵車

然後就跟愛佳對望了好久(大心)



第二次

其他成員都沒發現

只有愛佳看到我的時候好像有點嚇到XDD

知道我握第二次這樣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



第三次

我跟他說我11月會去看演唱會

然後握完後他竟然轉過來跟我說

"ありがどう~"

(我完全無視純純繼續看愛佳XD!!

第三次之後每個人幾乎都知道我握了幾次XD!!

然後跟每個成員報告說11月會去看演唱會



下來之後經過萬般掙扎

就衝去買了第四套在上去握



然後就是命中注定的第四次



蓋:大好きです!!

然後愛佳也回我





























愛佳:

大好きです!!








阿阿阿阿阿阿阿#############################

媽我告白成功了Q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蓋特死於紅樓廣場





下來之後又思考了1分鐘馬上買了第五套在去握一次XDD!!



SAYU看到我有一種很妙的感覺(一附你太誇張了這樣

再來太開心了只是握著愛佳的手

然後他就自己說了



みっつぃです~~



天ㄚ~再死一遍XD!!!



後來的隊長愛講露出了一副很感動的樣子

好像是要說 "我們家愛佳就交給你了的感覺XDDDD!!(錯光"

這次也在報告一次我會去看CON XD!!



在下來的時候我跟欣姐正考慮要不要再衝一次XDDD!!

不過台上的吳建恆就宣佈握手會結束了

唉#######真可惜

不過最後大家衝到台前的時候愛佳又給了我一次他的笑容Q___Q



結束之後 日放們還有喊CON結束後必備的寇魯XD!!

不過台放們應該是比較不懂所以沒喊多解就結束了(真可惜!!)



然後就跟可班導&欣姐一行人去吃飯了

也結束了我這兩天的早安之旅~



後記



這次活動又認識了不少早安放(可以來相認一下嬤XD!!)

也要特別感謝豐華的人員

讓我有這次告白的機會

也希望早安可以早點來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