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死了也不會後悔(錯




上禮拜幫小可拿了2百多件的文字T之後

終於比較有感覺娘要來台灣的實感

之前跟JIN討論的LED應援版

也藉著這次娘來台實際的做了出來

(雖然有很多點可以改進XD!!

先從應援版開始說起

其實兩個禮拜前就已經開始計畫了

前一個禮拜才把模組買好

原本想說禮拜六就先做了

不過我竟然把LED燈的極性弄錯了...0rz

導致我禮拜日才去換成正確的

禮拜日下午還賠台客找了早安初回專輯

晚上還去晶華吃了下午茶跟晚餐XD!!!



晚上回家之後大概10點開始把LED燈焊上去..

等到做完的時候太陽竟然出來了是早上6點半.....0rz



睡到8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要先把文字T先送到車站

九點左右就出門了

到車站大約九點四十左右

停好車到了東三門

大概有10幾(?)個人已經到了

文字T就開始擺攤(!?)

我就跟BUT大開始收錢跟發乘車證

大概11點10分我們就從台北車站出發了

大約12點10分左右就到了機場

等阿等~~~

中間還是被航警警告了好多次XDD!!

最後早安們終於出來了################

每個人都好正

穿著格子連身裙(感覺有點是像拍月曆照的XD!!

然後愛佳就看到我的看板了


  • キタ(≧∇≦)/------


愛佳看到版子後對我露出放電般的笑容

我也一直大喊みっつぃ~~

後來記者拍完後我就跟在早安後面集團XD!!

愛佳一直跟我對眼和揮手(噴淚)

等到早安都搭車了我們一行人也坐遊覽車回台北吃飯

吃完飯到歌友會之間還跑回可家

幫小可拿了那九件要給早安的T恤

就衝回歌友會會場了

雖然當天會場的情況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順利的進場了

在放完介紹影片之後早安們就進場了

愛佳在一進場的時候就對我招手了(超感動Q___Q)

歌友會雖然不是很長不過在大家很滿足的情況下結束了

我下去地下室開車起來的時候

早安專車竟然就停在停車場出口XD!!

我就秒把車暫停在中心前面等牠們出來

等了莫約10分鐘不到牠們就下來要搭車了

愛佳是走再第三個當他走過來的時候

我又大喊みっつぃ~~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她竟然竟然竟然





































"墊起腳"來對我打招呼

阿##########

阿##########

阿##########

阿##########






天阿###媽媽我成功了(噴淚



不久後就跟欣姐去晶華CHECK IN了

我們住的是16樓的邊間

天ㄚ~房間超大+景色超棒Q___Q

一到房間就不想出門了XDD!!!

不過後來還是跟阿佐和技安去了一趟中廣

順便把小可的行李拿給她

等早安到的時候當然又是一陣歡呼

不久之後就回晶華休息+吃宵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