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說實在真的策畫了很久

從去年中就開始有小小的活動了

在去年底才大致底定

途中也更改過不少東西

最辛苦的還是要感謝主辦人小可

處理了許多工作 帶領我們可以辦好這個活動

也感謝親友團的相助



這次的活動比兩年前的S!P運動會還要嗨!!

希望還往後可以繼續辦類似的活動(咦!?

在這邊也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配合(有夠官方)

再來就是我個人的小小感想XD!

這次表演比起上次我淂曲目少很多XD

(上次應該有1/3~1/4)

這中間也調了幾次

畢竟我卡在當兵不然我也想多多參與

今天真的是還有點緊張

行程真的還蠻趕得的

開場15分鐘前欣姐才幫我化好妝XD!!

加上有點感冒而且戴假髮還蠻悶的

早上還排了大概兩次

在還沒開場的時候頭就有點痛



在欣姐跟ST有趣的開場後我就一直躲在後面

(後台都是女性在換裝不能進去休息T__T)

一開始的歌大家都很嗨

在後面聽到真的很開心

(超想衝去下面#####



再來大概是一半的時候就換到我了

在我前的的兩組是櫻花跟乙女

我的衣服也使在這兩首之前才就定位XD!!



我永遠都記得我一上場的時候大家一陣鴉雀無聲

然後傳來一片

"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

再來是

"蓋特!蓋特!蓋特!蓋特!蓋特!蓋特!蓋特!"

的聲音

不過真的很開心大家都喊KIRARIN的摳魯

在中場變裝的時候也很緊張

因為在排練的時候變裝成功率大概只有10%

而且跳的時候裡面的裙子也有掉下來的危機

不過在正式表演的時候成功了(大哭)

裙子也是在4月多才做好..0rz

整個有點趕 改造的方法也一變再變



然後是大家最在意的假髮XD!

我也是在2個禮拜前才跟凌借到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這麼長

本來想說及肩就好

沒想到最後變成月野兔了XD!!!



最後感謝

主辦人小可 MC欣姐 攝影 ST.明 音控小不 舞團的各位

還有早上就來幫忙的親友團們



最後是來觀賞表演的各位

沒有各位的支持與熱情我想今次的表演不會這麼成功

謝謝大家

再來每個禮拜不用去練舞了~耶~~~~~~~~~~~~~~~~

然後等早安控了~耶~~~~~~~~~~~

(下午要收假 等等又要來被準則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