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找的到這張<囧



4.15-4.18 娘DOKYU! 田中れいなが看板娘に挑戦

就是田中去當大福店的看板娘拉~(大心)

趁著有多一天的時間就去逛了一下







其實位子蠻好找的

就在JR巢鴨外面的商店街走路不到10分鐘就到了

找不到跟我約好一起要去的人比較囧(被秒打





店門口很清楚的就寫了XD!

然後我們2個人就走進去探索這個未知的世界(咦!?



這間店是先點再進去坐

由於中午沒吃所以我就點了一個力(ちから)うどん

我一開始還以為那是カ(か)うどん

結果那個點餐的婆婆聽不懂<囧

才知道是看錯了

點完了就進去找REINA簽名XD!!



REINA的簽名在一進去右邊第二桌旁邊

不過我們進去的時候那桌有一個老婆婆坐在那

我們就問他可不可以一起坐

老婆婆人很好就答應了

後來我們開始在對田中簽名指指點點的時候

老婆婆還問我們那是誰

我們就開始推銷早安了XD!

後來還跟老婆婆聊天

他說年輕真好#)(*$#)%

他以前在二戰的時候老公去外國打仗就死了Q__Q

然後叫我們趁年輕的時候多玩(咦!?

他一定是把我們兩個當成是情侶了(被揍死)



後來烏龍麵就上來了



就是多了個年糕的烏龍麵XD!!

不過還蠻好吃的也不是很貴

送麵來的老婆婆服務生還跟我們說

れいなちゃんのファンですね~

整個很熟的樣子XD!!!



後來等婆婆吃完走了之後就開始拍照







小貓是321日去的耶!!

真巧XDDDDDDDD!!





小貓旁邊是風團的簽名XD!



店內亂拍XD!











這間店真的很有名

整個牆壁都是簽名板

不過我看出來不多就小貓.風團.小池榮子.凱因2人組這樣







出來的時候很多人在排隊買大福~喝

我也買了2盒(12個)要回去吃



附近還有一間是NONO去過的店



不過我沒映像(被打)





還跑去秋葉原吃妹斗店XD!

不管是裝潢.服務態度還是餐點都比台灣好吃~(大心)









順便去大型唱片行~喝









巢鴨老人真的蠻多的(老人的天堂!?)

下次再去個葛西臨海公園好了!?(小貓拍FC DVD的地方)

(這人不是愛佳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