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頁=>アフィリア・サーガ バスツアー~魔法学院・林間学校

アフィリア・サーガ第一次舉辦的巴士旅~

價格跟某早O家族的比起來實在是經濟又實惠!所以只好去了?

 

 

一開始報名的時機其實有點小糟,因為跟我回台灣的時間(還有發薪日)有點衝突XD

不過還是先報名了,而且連當選的郵件都被擋在宿舍的事務所害我沒拿到,

而且旅行社還把我跟別人的當選信件搞錯www 讓我打電話去確認這樣

最後連旅行寄來的小手冊都被事務所弄丟了,所以只好又打電話去旅行社確認集合時間跟地點

不愧是多災多難(T_T)

 

 當天的集合地點是在東京車站附近~ 東京車站改善工程完成了\(^o^)/

 

在集合地點等待大家的是各車的成員(東京組~)

1号車 アリア、コヒメ、レイナ

2号車 エミュー、マホ、レイミ

3号車 ルイス、アヤミ、ローラ

我沒收到集合通知所以先到三號車報到www

最後是上了一號車~

座位也是抽籤的,到我的時候只剩下4個位置

最後面的位置10-C (笑)

大概都上車之後アリア&コヒメ也都上車輪流跟所有人打招呼

レイナ在車下面和其他人把玩(!?)

エミュー&マホ則到車上跟大家要お菓子WWW

大概在九點五十在所有人都到齊之後就出發了

 

名古屋組則是ユカフィン&ミク隨車

 

 

第一車一開始的成員アリア、コヒメ、レイナ

因為アリア最會暈車所以坐在最前面,連往後看都不敢往後看

先開始是自我介紹,然後就是雜談,再來就是問題商談

有聊到如何跟新成員變好=>喜歡吃辣就可以

還有發現自己不是在名古屋發車怎麼辦<=某Yカフィン放的問題

然後聊到年紀,レイナ說王國民(ゆかり王国)的女生是永遠的17歲,

アリア說他一開始有設定19X歲,而且每年年紀都一樣不是很怪,後來太麻煩了就算了(哪招!?)

 コヒメ則說自己設定成每年都會成長,今年是201(?)歲

還問了大家幾歲 十代的有1個 二十代的大概5.6個 三十的也5.6個 一號車有26人左右所以一半以上都是色老頭

最後就開始播放專輯新曲恋のWizard百年戦争的making,和成員邊看邊講解

還沒播完就到達的午餐的地點(談合坂SA)~而且休息時間竟然只有半小時真是WTF!!

 

在車上有吃早餐了,所以我就先去買了麵包

後來買星巴克的時候アヤミ跟アリア還排在我後面XDD!

真是太自由惹WWW

 

蕎麥麵組~~(和風麺処「そば庄」<=這間的)

但是你也知道,30分鐘的時間根本不夠

所以我們偉大的ルイズ委員長足足遲到了20分鐘才上車!!!!!!!

發車時間就變成11:50分了

成員交換~ルイス、アヤミ、ローラ

因為第三車剛剛沒有看”恋のWizard百年戦争”的making所以又從頭開始撥放

這次藍色組特別小隻WWW

マホの胸がヤバイ!! byルイズ

コヒメ這次沒有雙馬尾了

ローラ:歌詞中"響け!響け!響け大地よ!届け!届け!届け!空へ"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唱

 

4/24發售\(^o^)/よろしく!!

問題商談:有一天在サーガ現場遇到好久不見的親哥哥,我們家沒問題嗎?

成員:這樣不是很好嗎(^_-)-☆

然後還提起了個成員的ヲタ歴&變成ヲタ的原因

這組幾乎都是ローラ在講話比較多而且聊一聊主題都會歪掉XD!!

アヤミ則是有點暈車所以幾乎沒講話

在到達下一個休息站八ヶ岳PA之後就成員交換成員了~

上廁所時間10分鐘之後就上車出發了~

成員交換~ エミュー、マホ、レイミ

這一組的感覺最活潑,沒有人暈車,且マホ、レイミ 都是上野店互相吐槽非常有趣

自我介紹時

レイミ:ご挨拶は?? 

マホ:(秒答)ぼよよ~~

レイミ(-_-;)ごきげんレイミ~

車內ぼよよ~~

 

而且問題相談還是把"我們家沒問題嗎?"的那一個問題拿出來談XD!!

エミュー:我剛剛才跟你的リアル哥哥聊天耶!,阿你跟你哥平常會討論誰比較可愛嗎? 好險你跟你哥推し不一樣$)(#%#

整個變成再討論某前輩的家族XDD!!!

如何跟新成員友好的問題也再次提出,レイミ說她覺得リイナ是不可思議ちゃんWWW

在愉快(!?)的聊天時刻過後,巴士準時的在2點左右到達飯店瞜~

 

這間好像是日本很有名的飯店,天皇也有來過

進了飯店後先是由成員簡單說明接下來的行程和注意事項,接下來就是由成員發放房間的號碼

看成員用喊各位先輩的本名也十分有趣WWW,不過コヒメ看到我的信封馬上就拿給我了~真是就甘心!!

發放完之後就是握手會&團照時間,由於是握手會加拍照,成員們已經坐在拍照定位跟你握手

所以會有坐在地上跟你握手的成員,還有握後面的成員就會踢到前面坐在地上的成員的事情發生WWW

這整個就是沒規劃好啊!!!!!!!!!!!!!!!!!!!!!!!!!!!!!!!!!!!!!!!!!!!!!!!!!!!

由於是從名古屋=>第三車=>第二車=>第一車的順序拍

所以我就先去房間放置行李&去附近超商買晚上要吃的零食

順便一提我的室友是一個5X歲的韓國大叔還是バクステ的P,一個4X歲的大叔,一個3X歲的棒球大叔 反正都大叔就對了

大概4點左右就跟室友一起去大廳拍團照,剛好到最後一批

握手的時候大家都對我的新髮型做了點評論 (除了レイナ之外XD)

當然,握手的時候我也踢到了不少成員,拍照的時候給ミク戴了之前他在台灣買的狐狸耳,大家都說很可愛\(^o^)/

結束之後就跟室友們一起去泡溫泉了~~~~

泡完溫泉之後就是DinnerTime

當然位置也是抽選的~我的位置是D-4

PS:其實在進去之前都不知道位置好不好XDD!!

6點準時入場~!!!!

我的位置是第一排面對舞台最左邊!(好久沒第一列惹T_________T)

 

大家都坐定位之後成員就入場了,先是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餐廳的人就發下了炒蛋

成員就下來幫大家在炒蛋上面畫畫

 我這排則是由ユカフィン&ミク負責

ミク畫的星星

 

ミク的星星加上ユカフィン的美奶滋愛心XDDDD

然後成員退場之後就是開心的晚餐時間了~

莫約一個小時過後大家吃飽喝足(!?),成員也再次登場!!!!!!!!!!

先是talk,

 喜歡的食物 レイナ說他喜歡吃、前天還自己做不過做的時候把彩繪指甲上的裝飾品混到麵團裡了WWW

然後旅館的服務人員就把

 還是從大家寫的問題相談中找幾個,而且擔任MC的馬目さん還說第四個問題很重要

1.如何跟大家友好

2.對於早上早起很苦手該怎麼辦?

ミク:用鬧鐘就好啦!  エミュー:我想他應該是用鬧鐘沒用才問這問題的   (エミューNICE!!)

3.大家最想去旅行的地方

マホ:千葉

エミュー:霧島神宮

ミク:韓国

コヒメ:フランス

ルイズ:仙台

ユカフィン:福岡&台湾

(各位阿!!!是台灣T________________T)

レイナ:我不太喜歡旅行,但是我最愛秋葉原!!ヨドバシカメラ可以逛整一天

MC的司儀(旅行社的人)則是說ポルトガル(葡萄牙)

 

 

4.對車上的巴士小姐一見鍾情該怎麼辦!??(台下歡呼成員大驚XDD!!)

成員:是哪一車!!!!?

ユカフィン:剛剛來的時候就有人跟巴士小姐搭訕說他很可愛,穿アフィリア制服應該很合.......

ユカフィン:搭訕巴士小姐的那些人的臉完全記住了!!(^_-)-☆

ミク:在搭一次巴士就好了

アリア:這樣好嗎?從サーガ推し變成巴士小姐推し這樣可以嗎!!!!!!!!

マホ:就把他(推倒!?),約會就是來看LIVE阿~,這樣就多了一個前輩,就這樣吧!!!

アヤミ:立ち直れない(/_;),握手的時候如果發現是之前的巴士小姐應該會很妙吧

エミュー:不過一見鍾情也沒辦法啊,這就是命運!!

アリア:這才不是命運哩!!!(激動

大家:へ~~!!???

ユカフィン:但是如果不知道是誰的話也很難給意見吧?

エミュー:不知道是認真的還是故意寫的

MC:那大家閉起眼睛,舉手

ユカフィン:果然還是沒人敢舉手阿.......へ~~!!??(有人舉手)

エミュー&ローラ:果然是他阿...早覺得是他XD!!

エミュー:那個人講的話不太能信任WWW

ローラ:問的非常認真,還想要認真回答,不過一看到是他就知道不用認真回答了,アフィリア跟前輩關係很好知道甚麼是認真的甚麼是開玩笑

エミュー:常常聽到關於那個前輩的一見鍾情的事情WWW

ルイズ:原來是得了一見鍾情的病阿......

MC:原來如此,這種開玩笑的問題竟然花了五分鐘真抱歉

 

5.WBC的決勝賽跟サーガ的新曲發表同一天,兩邊都想看該怎麼辦!!?

ユカフィン:よく分かる(/_;),我也為了WBC無法去アフィリア上班!

コヒメ:我在車上也有回答這問題,三秒就解決了!!

MC:那請你回答3秒的答案

コヒメ:あなたはアフィリア王国ですが?日本国民ですが?アフィリア王国でしょう!!!

ユカフィン:這樣不能解決阿!!!!!!

レイミ:可是這麼喜歡WBC都站在舞台上表演新曲了,大家也要跟ユカフィン看齊阿!!!

MC:レイミ回答得真好!!!!!

 

在來就是胸キュン台詞

是由先輩們寫台詞,然後隨機抽選

這時成員有走下來看大家寫的台詞

レイミー:你這個一見鍾情鬼!!! 是想寫給吧是小姐講吧!!!哼哼!!

マホ:別這樣大家會發現XDD!!

 

胸キュン台詞

ミク:ね!ね!今日の私、可愛くない?

ユカフィン:ね、起きて起きて、早くしないと遅刻しちゃうよ!!

コヒメ:僕は君のこと好きです、君はどう思う?      私も好きだよ!

レイミー:わ~今日の青空すっこい綺麗だね、でもこの満天の青空よりも君が一番輝いているよ!!

ローラ:も~に~↘         

レイナ:お兄ちゃん、怖い夢みたの。一緒に寝てくれる?  (マホ曰:不要再說お兄ちゃん惹#####

マホ:どこへ行こうで言いうの?あなたは私のモノなの、どこても逃さないわ!

アリア:他の子がなくで、私だけみてって

エミュー:萌え萌え!きゅーきゅー!ラブラブ!ちゅーちゅー!だいず(點點無誤XD!)き!

アヤミ:ねね、今度は二人だけで来ようね

ルイズ:ぶっ殺すぞ!(^_-)-☆    このDDだ!!

 

再來是賓果遊戲

賓果的人可以得到成員準備的禮物

 

ルイズ:香精蠟燭

アリア:筆記本&筆

コヒメ:領帶+手製袋子

ユカフィン:簽名畫很大的外套

(抽到人坐我對面~所以跟他拍了一張)

ミク:鬧鐘

アヤミ:相本

マホ:マホ常買的WORLD WIDE LOVE!牌外套 http://www.wwl.co.jp/

ローラ:耳機     

エミュー:三D星象投影機

レイミー:手錶

レイナ:宮本T恤

 

另外還有第一張專輯的簽名版本~~一人一張共11張

 

我一個都沒拿到拉T_____T,而且還雙聽牌了~哭哭

 

最後的隱藏獎品是黏在椅子底下的五張全員簽名!

 

最後是MINILIVE!!!!!就結束的晚餐會!!

恩....可以拍照是因為當天有賣拍照卷

2000羊,不過又不是バOステ,個人感覺賣卷有點骯髒就是了感覺不是很好

 

今天最後的行程就是お部屋回し!!!<=等下次再說(被打)

 

成員巡完房之後就去泡湯然後在房間跟大叔室友們聊天,大約一點多就睡覺了

PS:這篇其實花了一個禮拜才完成XDD!!!

 

 

待續.......迷之聲:成員介紹都還沒打完說XD!還有不堪入目的自拍傷了大家眼睛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