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上智慧型程式設計

老師就要我們去找一本跟智慧有關的書來寫報告Q_Q

去圖書館找書的時候看到的跟星座有關的書就順便一起借來看了XD!!



=====

射手座

一個天生的哲學家.樂觀坦率又民主.有時給人無俚頭少根筋的感覺

其實這是一個大智若愚的星座

寫的真好(噴淚

射手座腦筋動快.點子也多.常常是SALES及企劃高手

她們人緣極佳 只要是人來者不拒

我很害羞的Q_Q

她們喜歡與異性聊天.只限異性歐!和同性通常沒什麼話說

看到異性整個精神都振奮起來

筋骨也活絡的起來

是這樣嗎/= =?

射手座是個反應很快的星座

因為腦經動的快 點子又多 又沒定性

所以心中也常常有許許多多目標

什麼都想做 也什麼都不放棄

在事業上如此 人際關係上也如此

所以什麼三教九流的朋友都有

她們想任何朋友都有用的上的一天

這....好準阿....0TZ

而在感情上也就劉于濫情

常被認為是腳踏多條船的花心蘿蔔

自己也不清楚什麼才是他要的

其實懂得割捨才是大智慧的表現

這無視阿(我很專情的q_q)

射手座天生慷慨 喜歡享受 也熱愛消費

常常是先享受後付款 因此常常口袋空空

信用卡又刷爆 這也是由於射手座顧前不顧後的個性使然

所以我說我很窮吧~囧TZ

射手座很少表現她們憂鬱的一面

她們好強 獨立性也夠

心中有任何不愉快總是自我解決

開車出去兜兜風 找朋友聊聊天就好

回家倒頭一睡 問他昨天為了什麼事心煩

他會說"有嗎?我有心煩嗎?"

太準####



以上當然沒有全部po出來

不過這書寫的至少80%我覺得夠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