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4年前的照片~好清純>///<





12/7禮拜四也就是AYAYA來台的前一天晚上

那天下午還在專題室用東西戰友就打電話來了:今天晚上要不要來打!!

我想想明天就要接機了要養足精神所以就拒絕了~(AYAYA比較重要!!

晚上下課之後就直沖古亭站要去換歌友會的票!!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多了XD!!

匆匆的去搭電梯(還有遇到狼大這樣

到達24樓(好像是)

走到裡面看到一個和藹的歐吉桑



我就問是在哪換票他就說是找他換票

還拿名單找了一下

換到票之後就開心的回家了~~



不過當我回到家之後小可竟然問我有沒有空去豐華

我才剛從那邊回來阿(抖)##

說要去幫忙連絡+確認要接送機的人

我就問我媽可不可以出門(還吵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出去了~(社長有保佑!!)



大約7點半到圓山站載小可後就直沖豐華

到的時候大概8點5分左右

H就下來接我們

到上面的時候大概有10個人左右準備聯絡了



然後開始打

一開始很"塞"我竟然連撥3個都到語音信箱XD!!

不過我講的很差

人家很害羞滴(眾毆)

SAKI跟苦董有練過果然不一樣(小朋友不要亂模仿毆)

根本就是專業的工作人員



這是苦董要拍的羅賓XDD!!





豐華的人也很辛苦開了4隻電話給我們用(因為她們的要打手機比較麻煩

還要為了我們特別加班<(_ _)>

不過我9點半就先走了(家管嚴)

打電話聯絡的人也到了10點多才走

真是辛苦大家了<(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