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台要去當兵了(下禮拜

所以就約了一下去吃這間餐廳

也算是我跟他當兵前的享樂XDD!!

http://www.lawrys.com.tw/index.html





因為我媽的車剛好拿去保養所以我下班之後只好騎車去新莊先找他

再來就是開著他的阿台車去位在京華城12樓的餐廳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7點25分電梯只到11樓再來就是走樓梯上去了

http://www.lawrys.com.tw/htm/slide_old.htm



進去之後感覺果然跟一般餐廳不一樣

走的是歐式的風格而且挑高大概3~4公尺左右

整個就是很空曠!!!!



大門的服務生妹抖帶我們到座位上之後(是沙發)

就跟我們介紹負責這一區的妹抖叫CHERRY

不過這裡的妹抖大概比其他妹抖店平均年齡大個5~10歲XD!!!

然後CHERRY是有點人妻風的妹抖!!



由於我是第一次去吃的CHERRY就大概介紹了一次餐點給我知道





加州薄切牛肋排 NT$ 1190

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NT$ 1400

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 NT$ 1590

金百帝厚牛肋排 NT$ 2250






雖然菜單上面有4種選擇

不過實際上牛排只有一種阿####

就是牛肋排XDD!!!


只是 最少(量)1190 少(量)1400 普通(量)1590 多(量)2250 的分別XDD!!



我點了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

台客則是金百帝厚牛肋排



CHERRY還問了一下真的要選最多的嗎XDD!!(因為真的不少



台:沒問題我上次就是吃這個



再來點了一杯柳橙汁跟奇異果汁



然後我跟台客就開始聊天@()*$)@$



過了大概5~8分鐘後CHERRY就推了一台餐車來是

"冰旋翡翠沙拉"



為啥叫冰炫勒....

因為他會把裝沙拉的大盤子邊旋轉邊加醬阿XDD!!!這表演真不錯~~(L)

然後就分2小盤給我們吃

不過他分好之後竟然從旁邊端出2個叉子

要我們用拿來吃沙拉

我在想本來桌上就有叉子了幹麻還要再拿??

不過我再拿到的瞬間就知道了

他給我的叉子是冰的!!是冰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這樣吃起沙拉果然一點金屬味都沒有耶~

真開心~





吃完了沙拉就感覺很滿足了

第一次覺得沙拉真棒(吃10盤也行)Q_____Q



再來就是牛排上來的

CHERRY還介紹的一下今天的牛肋排師父是誰(不過我忘了

他會推著一台餐車裡面都是放牛肋排XD!!!

就在當場切給你這樣!!!

在把我的先拿上來之後我就看到牛排師傅切的第二塊XDD!!

我實在是有驚到###

因為那塊牛肋排大概有3~4公分這麼厚阿阿XDD!!



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



金百帝厚牛肋排(厚到爆XD!!





我牛排的厚度大概是一般牛排店的1.5倍

台客的大概是一般的2倍以上阿XD!!

打個分數台:勞瑞斯10分 茹絲葵6~7分

蓋:勞瑞斯10分 貴族2分 我家0分 XD!!



就在我們兩個人優雅的嗑完了桌上的牛排後

CHERRY又來介紹要不要點飯後甜點

在台客"爐笅"了很久後XDD

EX:這是啥 巧克力嗎? 這啥在說一次(#*$#$之類XD!!

我點了一份哈根打死的草莓冰淇淋



台客是布朗尼蛋糕附草莓冰淇淋





大概吃到了9點左右就走了

最後附上帳單XD!!!





後記"

1.室內拍照還是開閃光燈比較好....0rz

2.下次應該找正妹去~喝

3.感謝看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