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者

7/24

仙石 みなみ、北原 沙弥香古峰 桃香、金子 りえ、佐藤 綾乃

7/31

古川 小夏、森 咲樹、関根 梓、譜久村 聖、小川 紗季

8/3

吉川 友、古峰 桃香、岡井 明日菜小川 紗季宮本 佳林


8/14

吉川 友、西念 未彩、森 咲樹、新井 愛瞳、竹内 朱莉)

8/21

古川 小夏北原 沙弥香関根 梓、前田 彩里、宮本 佳林

8/31

能登 有沙仙石 みなみ、福田 花音佐保 明梨、佐藤 綾乃

藍色的兩場沒去....orz




總計:ハロプロエッグ 20名參加

仙石 みなみx2 北原 沙弥香x2 古峰 桃香x2 金子 りえ 佐藤 綾乃x2

古川 小夏x2 森 咲樹x2 関根 梓x2 譜久村小川 紗季x2

吉川 友x2 岡井 明日菜 宮本 佳林x2 西念 未彩 新井 愛瞳

竹内 朱莉 前田 彩里 能登 有沙 福田 花音 佐保 明梨





曲目基本上都是一樣的(也太懶XD!!

 1.Go Girl~恋のヴィクトリー~ <==>Yeah!めっちゃホリディ

 2.ちょこっとLOVE

 3.ズキュンLOVE

 4.手を握って歩きたい

 MC(あいうえお作文)

 5.ザ☆ピ~ス!

只有第一首會交換

MC則是用自己的名字做あいうえお作文

有人做得很爛(就是五句話幾乎沒關聯)

也有做得很好的(每句都有連貫而且寫得跟Sakas活動相關)



來講一下"最悲慘"的最終日吧XD!!

早上上課到12點半下課後馬上衝去車站

不過從學校到車站中間有一個平交道

不知道是中了甚麼邪今天竟然在平交道等了快十分鐘<囧

坐上車已經是12:45分 Orz

好險到那邊的車程大概19分鐘

一到赤坂後馬上就衝到現場去

不過台上的五人已經開始唱Yeah!めっちゃホリディ了q___q

想說反正都這麼遠了<囧 所以就在MC的時候編排GOODS邊看活動

最後還有TBS的TBS的播報員"杉山真也"當主持人(只有最後一天的活動有)

問了EGG五人在赤坂活動的感想

能登:好久沒來這種野台式的活動了!!很開心

(其他人略XD!!)

然後活動結束後真杉說在旁邊的水族館「サカスアクアリウム」裡面有放"腔棘魚"的冷凍體

PS:也是這次09夏Sacas的主題



而且!!還有放所有來過夏Sacas活動的EGG親筆簽名歐!!!

台下:真也的哪?

真也:ㄟ!? 我知道了 等等會簽



真也コール炸裂!!

(最後真的有簽XDDD!!!!

還講活動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會停止

台下:那就真也來唱吧!! 還有握手

真也:ㄟ~我只是司儀而已不會唱歌 不過等等就可以跟你握 XD!!







散場之後的排隊人龍 (好險早就買了XD!!





之後才是痛苦的開始####

為甚麼勒

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一直下著雨

而且在Sakas裡面所有的攤位都是關閉的<囧

而且今天又很特別之前活動第一場到第二場中間會在旁邊的走廊排隊等五點在進入會場

最後一次不知道為啥不用再排第二次直接在會場內等(所以一開始就占第一排的人超好##

不過舞台也是半露天式的所以基本上都一直淋雨Q___Q

就在又濕又冷的情況下等了五個小時.....Orz(我都穿長袖+外套還是超冷

到六點二十五分左右真也又跑出來了XD!!

在講了一遍規則&叫大家去水族館



不久後就開始了~~

能登幾乎後是站在最右邊的位子

我也是站在右邊~(大心)

在活動的時候呼聲最大的應該是花音(理所當然)再來就是能登了吧(!?



あいうえお作文:

りのりで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を聞く

おでも漫画どアニメかすきな

りのままに生きでいる

ょうりは破滅できですが

さどうこきのじもうどを目指すでます<=這句不確定 Orz



中間能登翻頁的時候沒翻好先翻到あ了馬上說抱歉在翻回ど

後來仙石還說翻錯後自己還可以馬上反應真是不錯

能登OS:廢話我這麼PRO

其他人略~(想看其他人的要在跟我說XD!!



唱完PEACE之後真也又跑出來了

問了大家在這個赤坂Sacas最後的一場活動的感想

能登:ハロプロエッグ デリバリーステーション有這麼多人來真是太感謝了

回去的時候請務必把和擦乾

還有對個人來說我TBS有撥最愛的鋼彈OO 



能登也太愛剛彈XDDD

其他人略~(被毆)



真也:最後還有大家最期待的握手會!!!而且!!!

台下:ㄟ~~~!!??

真也:在握手之後!!特別的!!在晚上八點的夏Sacas‘09 SacasWaterPark的閉幕式也會參加

謝謝EGG

EGG進去之後真也コール炸裂 XDDDD!!!!



再來又是一連串的宣傳

真也:水族館裡面有EGG的簽名!!而且!!!還有我的簽名也在裡面!!!

台下:看過了~可是你的簽名旁邊沒照片

真也:那我等等會去處理一下

(真也好妙XDD!!!

真也コール炸裂在一次 XDD!!!!



握手會的順序

佐藤佐保仙石能登福田



由於秒握所以所有人我都講一樣的話XD

不過聽到是台灣來的

仙石.能登.福田眼睛張超大~超可愛(大心)



握完之後馬上跑到欄杆前面等

這次終於排到最前面了(哭了)



八點真也又跑出來了

繼續宣傳TBSWaterPark之後的活動



真也:是不是覺得我一個人在這邊有點寂寞阿XD!!

台下:WOO~~~~

EGG出場

真也:請大家講一下在夏Sacas的感想吧!!

其他人跳過

能登:我以前只知道腔棘魚的名字而已沒想到有一百七十公分這麼大

還有H!PEGG們每週這裡表演

雖然不能說是代表EGG們但是感謝來的FSNS跟TBS的工作人員們

謝謝大家!!

真也:看到大家這麼熱烈 是不是覺得怎樣阿!!

台下:真也コール在開 XDD

真也:ㄟ!? 想要在聽一首嘛??大家還有跳一首的精力嘛??

大家覺得如何!如果可以再唱一首的話(對EGG們)

能登:OKです!!(能登說ok的時候還用左手在頭上比圈超可愛>//////<)



安可曲~Yeah!めっちゃホリディ



我站在離喇叭只有一~兩公尺吧耳朵都快炸掉了<囧

不過能登超近(大心)



真也:感謝大家參加這次的夏Sacas‘09 SacasWaterPark完美的結束了~謝謝大家!!!



後記:

仙石:小小支超可愛!!

北原:本人是超級大正妹~五官很漂亮+小虎牙(超正####

古川:跟我握的時候說はじめましで我回說是台灣來的她就馬上回ㄟㄟ~~ 很親切的感覺!!

佳林:講話可愛跳舞可愛!不管做啥都很可愛~~!!!

吉川:變腫了<囧

福田:臉超小超可愛

能登:現場反應超棒!!!對粉絲也很好!!(會一直揮手





最後推一下



佳林樣!!!



還有真也!!しんや~~~ XD!!



http://www.tbs.co.jp/anatsu/who/sugiyama.html



以上~



補上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