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去掃圖了>/////<







忠孝頂好場!!



應該不要戴帽子的XD!!





應該可以換一下位置在拍XD!!

(不然三張好像###)







統一元氣場!!



大家都比5 XD!



喜樂好近>////<



傻白嘟嘴了!!







我笑得好僵Q__Q



燈泡嘟嘴好可愛###



安琪靠好近(羞)>/////<



最後活動結束前再補一張!!(不過被光照不好Q__Q)





換西門町場!!



檔到燈泡了>"<(我已經盡量蹲低了說..)



總算沒檔到了XD!



安琪叫我跟她站在一起>/////<

(小筠妹你看錯邊了XD!)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

阿翠表情很棒!!
阿翠拿著我做的應援板>///<

我跟阿翠一起拿



這張是當天最後一個給喜樂簽的~(大心)

本來是說沒時間不屬名不過剩下2個人喜樂還是簽了我的名字



換邊跟傻白站XD!





還有兩張是跟傳說中第七個冰淇淋合拍就不方便拿出來了



統計一下隊長組10張 副隊長組12張

我覺得跟副隊長組拍比較好玩>////</

而且親近多了XD!!

另外最後跟友人一起和副隊長組7連拍XD!!(照片不在我這)

第一天晚上的燈光問題所以我覺得第二天的照片比較優!!

(雖然早上是反光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