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很紅的EEEPC

因為我媽說要買一台方便出門可以用

所以大概在12月的時候

也欠了很久的心得文XD!!(被打





這台EPC說是筆電

可是跟市面上一般的筆電卻不太相同

一般的筆電還是走效能取向為主

不過這台的出發點則是以價格取勝(!?



這台EPC以不到1KG的重量

筆市面上的筆電還要輕很多

就算加電池也沒有很重

但螢幕也是只有七吋而已

在硬體方面

沒有光碟機是個問題

硬碟不是恨大也是個缺點XD

以4G來說灌個XP+一些常用軟體就剩下1G不到了

(所以要看影片的話要外接硬碟....0rz

簡單的來說他的優點同時也是他的缺點XD!!

就是甚麼都很小

螢幕小

鍵盤小

攜帶方便不過還是有螢幕輸出的功能

所以在這方面也算OK

不過在用原本的螢幕看的時候

可以調成800x480or800x600

不過在使用800x600會有螢幕不夠大的囧境



大概是這種感覺(!?



另外在效能方面

在一般打字WORD是OK的

POWERPOINTE也OK

不過動畫太多的話有時候會LAG

同一張等太久也會讓電腦楚於發呆狀態

按空白建跳不到下一張要用滑鼠按才行



再來就是看影片的部分了

在我試了幾個檔之後

再看一般AVI.RMVB.MPG檔是不會LAG的

DVD沒試

不過TS檔還是LAG很大XDD

這樣來看應該有80%以上的影片其實都OK



然後用EVEREST跑了一下效能





CPU大概在1.5G上下



最後補上大小示意圖XD!!



EEEPC.17吋LED.PSP跟NDS





EEEPC跟NDS



最後老闆跟我說電池的容量大概是2.5小時

不過我目前還沒有用到沒電過

所以還未測試XDD!!!



這才其實在一般商務方面來看

(打報告.DEMO.上網看資料

來說是OK的

當然要求一台一萬出頭的電腦的效能要有多好是不合理的

不過基本的"工作"用機能這台可說是很完整了

不要拿來打電動基本上這台就OK了=人=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了



PS:總算對小可.飯田姐姐.大跟可以交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