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路上偶然發現的活動(遮臉



本來是要去光純生廣播不過這樣就會跟Q抖控衝到

而且有REIREI歐不,是羅賓所以就去了

(REI:去死#############



==>詳細活動內容由此<==





參加活動是免費的~不過如果要握手就要預購CD才有握手卷

是在秋葉原的石丸電器想說人應該不多早一個小時去就好了

到的時候大概是早上9:50分沒想到









人真的很少####

我是排第8個勒= =""

早安大概前一小時就一兩百人了吧~哈哈



不過前面還有一個媽媽帶著一對姐弟來~哈

就邊看書邊等搂@-@"

人也越來越多了

到十一點就開始發號碼了(是用抽的

我抽到的是第五十二號

想說怎麼這麼後面<囧

結果旁邊還有一百多號的

抽完後就先閃人結果看到超多人排隊忽然覺得五十二好很前面了XD!!





排隊的長度大概是照片上的兩倍XD!!



因為還有一小時所以就在秋葉原附近晃晃

結果差點錯過集合時間<囧



上去之後大家就開始搶坐位XD!!

坐位大概有八十~一百個左右



我是第四排~(大心)

而且還有家庭席跟女性專用席XDD

不過有媽媽帶的姊弟是坐在第一列正中間~(真好XDD!!



十二點一到主持人就宣布開始了~~

先出場的當然是委員長北海未神(CV:小川真奈)



小川真奈:会所の皆さん~わだしは二年1組の委員長~きたがみ みみ(!?停頓)みみ でしだ

(真奈你第一句就吃螺絲而且連角色名字都會忘是怎樣XD!!!!!)



然後介紹一下卡通還有今天也一起來的MM學園成員(あゆべえみっきー・ピーチ・ロビン)

四人做簡單自我介紹之後就開始ミニライブ



第一首當然是新單 "大好きになれっ!"

這首歌其實還普普(被打



第二首是之前卡通的ED "キレイになりたい" 是由あゆべえ(主唱)みっきー(RAP部分)

這首我覺得超好聽的~(大心)

不管是主唱orRAP的兩個人實力都不錯



然後又恢復五人

委員長也把衣服換成跟其他人一樣的制服了



第三首第一張單曲"めちゃモテ I LOVE YOU"

中間的めちゃモテ~!還蠻有趣的



然後就是"めちゃモテ!サマー"

間奏有鼓聲.笛子.鐵琴跟鈸的聲音舞蹈動作也就加入了打鼓.吹笛敲鐵琴和打鈸的動作~好妙!!



然後教大家做"大好きになれっ!"的舞蹈動作



又唱了一次"大好きになれっ!"



最後還叫大家比"めちゃモテ!"的手勢XD!!(就是海報上北神的手式拉!!

就結束了ミニライブ



再來就是握手會了~~



我說這石丸電器也太窮了吧!!

五個人只有擺一個長桌最後一個人都已經跑到桌子外了XD!!

而且STAFF只有兩三個會不會太危險XDD!!!

一樣是由媽媽帶著的姐弟檔當第一先發~

換到我的時候跟每個人說我是台灣來的(這梗好爛XD!!



不過輪到羅賓的時候羅賓竟然先更我說

ロビン:おしゃれですね~

哈~~(大心)

所以我最後跟她說我最愛羅賓(被打



然後是昨天羅賓的單獨握手會





六點半才開始

我大概五點五十才到會場

一樣是買單曲就付握手卷

單人的很單純(!?)

主持人就直接介紹羅賓出來

羅賓也簡單的說了幾句~就說連續三天都有去歐哈斯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之類(講不到兩分鐘吧XD!?)

就直接開始了

禮物是直接交給本人~就然還有人送花耶!!真是有心

輪到我的時候她就"阿"了一下XD!!

羅賓真會記人阿~啊哈!!

跟他講了週末有事不能去活動她也很禮貌的回 いいえ!ぜんぜん~

真是好孩子(!?)

而且生寫真竟然是由本人手渡的lol





握手會場次

看這握手會時間表

這公司也真是邪惡XDD

一天三場連續五天這樣

而且每場間隔只有二十分鐘這樣

集滿十五張生寫真(就拿類似集點卡的東西蓋章)

寄回公司就送一張特別生寫真&特別相簿

而且會場只賣普通盤

初回A.B.C盤還沒有賣勒

而且初回有附之後的文化祭抽選卷

所以就是叫你買一堆握手牌普盤跟抽選牌初回這樣

(這公司真是太邪惡了.....Orz)

我看有人一場就買八張不知道她怎麼握的完(抖)

然後羅賓跟REI真的一點都不像XD!!!



最後附上CD&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104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